最新动态
轻工学院携带物品出门登记表
部门大型活动安全责任书
学院安全工作简报 第四期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6年秋季消防培训讲座
关于做好“十一”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学院安全工作简报 第四期
时间: 2017-09-21

2017年度学院召开外租户安全管理会议

开学初,为了做好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于201799日上午1000,安全保卫处在学院主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外租单位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学院内32个外租单位的负责人及学院内外租单位的主管部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领导及保卫处全体参加了会议。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陈克成传达了《渤轻集团安全生产推动会暨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6项安全工作的安排,讲解了学院《外租单位管理制度》。并安排自查,关于外租户安全用电及电器安全报表的填报工作。

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李子铮同志为外租单位进行了消防、治安培训,结合培训内容对参加会议的外租合作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严格的要求。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刘学军重点强调了校园内治安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工作,主体责任、安全既是红线也是底线,任何人都不可逾越和触碰,做好区域管理,为迎接国务院安委会检查团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