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政策及问答
创业测评
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创业大赛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拉开帷幕
时间: 2017-06-14

         5月24日下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第一场在众创空间会议厅举行。创业教育指导中心翟鸿萱主任、张静老师、机械工程学院王珍奇书记、信息工程和自动化学院姚策书记、艺术工程学院朱连山科长、经济管理学院徐春旭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经各二级学院初赛甄选,共有16个项目进入复赛阶段。各项目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参赛顺序。本次比赛为抽签1-8号的项目进行项目路演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的展示拼 。
        在比赛中,各团队就自己项目的背景、核心内容、SWOT分析、产品和营销策略、组织构架、商业模式、未来发展方向的预期等等行了详尽的阐述,评委老师对每个团队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点评和提问。
        场下的各个团队除了为自己的项目做最后的准备、为自己场上的队友鼓劲助威,更多的是认真的聆听其他团队的路演,把自己的项目尽可能好的表现出来,当然不乏还有专程前来学习的同学。
        创业教育指导中心翟鸿萱主任代表评委做最后点评,复赛第一场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