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左力老师“一...
学思想 重实践 | 在学思践悟中推动...
学思想 见行动 | 分享职教成果 续...
学思想 见行动 | 我院党委书记戴裕...
我院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
“印度MicroMouse国际挑战赛”冠军...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轻工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材料—...
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冠军访谈...
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学...
轻工学院 见义勇为好少年——李政...
党委中心组11月集中学习材料
党委中心组9月集中学习材料
专题四集体学习
专题四学习材料
专题三学习参考——习近平总书记广...
专题三学习参考——中国式现代化专...
内容显示页
当前位置: 媒体轻工
天津国资:天津渤轻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 2021-09-27

近日,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轻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渤轻系统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角逐。渤轻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来源: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决赛包括必答题、抢答题、线索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言论,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道路、铸就的伟大精神、创造的伟大成就。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从容应对、踊跃抢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热烈互动。

团体赛第一名  图片来源: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个人赛一等奖  图片来源: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学校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北方食品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三名,清源置业、隆兴集团、集团总部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优秀奖。天津市第一轻工业学校顾金兰获得个人赛一等奖,清源置业朱波等3人获得个人赛二等奖,隆兴集团肖红力等5人获得个人赛三等奖,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张华娟等11人获得个人赛优秀奖。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作为渤轻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内容,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聚焦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和历史经验,大力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既是一场比赛,又是充分展示渤轻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敢于拼搏、团结协作、愈战愈勇精神风貌的舞台。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从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带到推动渤海轻工二次创业中去。

图片来源: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渤轻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各单位分管副书记、工会主席以及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