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工会报销凭证及附件新表
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
工会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会第八次(...
宣传教育管理与服务分会女教师手冲壶丙烯画...
致轻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工会普法课堂 | 女职工维权普法问答
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
喜报 |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集团表...
喜报 | 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荣获2023...
当前位置: 工会新闻
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7-01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涵哺楼报告厅举办了“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演出,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是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载体和实践成果,更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一堂生动党史课我们以史串歌,以歌叙史,传颂党的百年历史和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怀,凝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力量,极大振奋了精神,必将激励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构建新格局、开启新征程。

整场节目分为“开天辟地迎曙光”、“改天换地变新颜”、“感天动地新时代”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配乐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 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一部情景剧《觉悟的先行者》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

京剧《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

配乐朗诵《党啊,亲爱的妈妈》

歌伴舞《大中国》

配乐朗诵《中华颂》

小合唱《潇洒女兵》

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

情景剧《抗疫的故事》

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

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全院100余名教职工和学生参与演出,大家怀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奉献了一台充分体现政治性、艺术性、群众性的精彩节目,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一曲曲嘹亮的红歌,一支支优美的舞蹈,一句句振奋人心的朗诵,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变化,抒发了学院师生们对党的感恩与热爱,表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征程,推动轻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