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工会报销凭证及附件新表
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
工会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会第八次(...
宣传教育管理与服务分会女教师手冲壶丙烯画...
致轻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工会普法课堂 | 女职工维权普法问答
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
喜报 |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集团表...
喜报 | 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荣获2023...
当前位置: 职工活动
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 ――轻工学院举办“女职工体育精英赛”
时间: 2019-04-01

春意盎然的三月,为活跃轻工学院女教师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展示女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26日下午,轻工学院开展了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女职工体育精英赛”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中展开。本次体育精英赛共有四个运动项目,分别是跳绳、踢毽子、垫排球和毽子投准,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最美的风姿风采。男老师不仅给她们当评委、计时,也在旁边出谋划策、呐喊、加油、鼓劲。

 

这场“庆三八”趣味“娱乐大餐”,不仅锻炼了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她们业余文化生活,又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在竞技中收获了快乐,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将推动轻工学院教师们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本月,在集团工会的部署下,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工会整体设计女职工活动月,在体育精英赛活动之外还安排了女工三八维权问卷调查活动、女职工文体活动、女性化妆培训、座谈交流会等项目,让全院女职工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学院工会

      2019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