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2020工会报销凭证及附件新表
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
工会新闻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五届工会第八次(...
宣传教育管理与服务分会女教师手冲壶丙烯画...
致轻工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工会普法课堂 | 女职工维权普法问答
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
喜报 | 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集团表...
喜报 | 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教研室荣获2023...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 2021-09-10

各位老师、同志们: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值此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勤奋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学院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多年来,轻工人奋战在职业教育的广阔天地,春播夏耘,秋收冬藏,携手互助,团结奋进,克服了重重困难,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是你们用勤劳和智慧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是你们自尊自励、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热爱教育、热爱学生的高尚人格教育和影响着学生,成为他们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可以说,没有全体教师和同志们不计辛劳的付出,就没有学院稳步发展的今天。

老师们、同志们,丰硕的成果来自平日辛勤的耕耘,辉煌的胜利得自平常不断的努力,成功之花必定浸透着奋斗的泪泉。回首过去,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任重道远。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必定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优异的成绩给学生、家长和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复。在这里,我们真诚的再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时期,我们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高度,前面等待我们的任务繁重且艰巨。让我们从本职岗位做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增强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我们要通过“四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向深处推进、向实处落地,坚定初心使命,办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再续轻工学院的辉煌而共同奋斗!

最后,祝老师们、同志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愉快!

学院党委书记:  戴裕崴           院长:褚建伟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