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新建学生公寓完成四层浇筑、学生活动中心完成主体浇筑
时间: 2020-11-09

   我院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和学生生活设施增建项目

学生公寓完成四层浇筑、学生活动中心完成主体浇筑

        115日晚八点,我院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和学生生活设施增建项目学生公寓四层主体顺利浇筑完工、学生活动中心主体顺利浇筑完工。

        111天津南环铁路桥梁坍塌事故发生后,基建办于112日组织监理单位和EPC总包单位开展了施工现场安全大检查,基建办主任李子铮于115日对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与指导,并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工程项目安全管理和员工安全教育,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发生。通过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确保了我院基建项目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同步落实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

        学生公寓预计1115日完成五层主体浇筑、12月初完成全部主体浇筑;学生活动中心目前已完成全部主体浇筑。预计12月底完成学生公寓和学生活动中心二次结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