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我院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和学生生活设施增建项目 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基础和学生公寓1-3层主体顺利验收
时间: 2021-03-12

           312日上午,我院基建办组织基建项目EPC总承包单位和监理单位开展了产教融合工程中心和学生生活设施增建项目阶段验收工作。

 此次验收工程部位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基础工程和学生公寓1-3层主体工程,由学院基建办、设计、施工、监理方技术人员共同组成验收小组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验收。通过验收组成员对施工资料核对齐全,并对施工现场关键施工部位复测无误,同意通过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基础和学生公寓1-3层主体验收。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将解除施工作业面受限问题,为后续全面施工提供了有利保障。各工种施工人员、施工设备和材料已于前期准备就绪,将立刻进场开展全面施工作业。学生公寓和活动中心计划于3月下旬完成主体施工及验收,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计划于5月下旬完成主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