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食品
时间: 2021-06-30

       2021年6月5日市教委下发了津教基建后勤函【2021】29号文件《市教委关于印发教育系统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下达了部署安排。2021年6月8日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

       这次宣传主要内容包括:分发食品药品宣传资料、带学生进后厨讲述食品操作流程、邀请学生参加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并对现场学生解决食品安全疑问。

       活动中共向学生发放《食品安全小常识》、《食品安全手册》、《药品食品尝试》等宣传资料,提高师生食品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还大大加强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充分保障了学生的饮食安全。下一阶段,我校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内容和形式,切实提高我校食品安全水平,确保在校师生、员工“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