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列表
当前位置: 中心新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防疫及安全工作再部署专题会
时间: 2021-12-27


20211222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学院涵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防疫及安全专题会。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食堂、超市、外租服务单位、医务室、维修、物业、绿化等单位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根据《关于开展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高校封控管控应急演练的方案》的要求,会议组织观看了天津市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高校封控管控应急演练宣传片。根据宣传片内容后勤服务中心挂职锻炼干部王逸坤对学院服务人员提出以下要求:1、学院服务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口罩;2、进一步筛查各单位缓接及加强针未到时间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3、严格管理线下聚会;4、根据近期西青区阳性病例情况认真排查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家属健康码变化情况,出现异常立即向主管部门领导进行报备;5、严格管控寒假离津返乡人员假期在家及新学期返校具体情况;6、食品安全方面从原材料采购、加工、售卖到服务等环节坚决不能出现任何问题,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各服务单位应进一步学习宣传片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确保落实到每一名员工。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疫情防控。除此之外,在“双节”到来之际各单位务必要做好消防、用电、车辆、人身、电信诈骗等安全工作。

会后,各单位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防疫和安全意识。今后一定加强落实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学院后勤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说明: a8c26556891ec64ad51d117cf39f692

后勤服务中心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