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显示  
 您所在的位置: 教务通知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先进教师评选活动开始啦
时间: 2020-06-09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先进教师评选活动开始啦

亲爱的老师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全面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有关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多重困难,圆满完成2月24日至5月31日共计14周的线上教学、线上学习指导的各项工作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学案例和教师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在线教学,提升教师网络教学能力,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在线课堂的教学质量和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学院决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先进教师的评选工作。

请各位老师查看评选方案和具体评选条件,6月9日-6月16日,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申报表,撰写申报材料,向所在二级学院、实训中心或独立教研室提出申请,经审核、评议后提出推荐意见。6月19日前各二级学院、实训中心、独立教研室汇总所推荐教师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提交教务处。6月24日前教务处进行初审、党委教师工作部对师德师风审核无问题后,提交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申请教师进行审议,经学校审定,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人员名单并公布。

学院将为获奖教师授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先进教师”光荣称号,并给予大力宣传和表彰,在职称评审、评优评先等方面予以政策倾斜。望广大教师积极申报,持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促进专业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并继续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弘扬优良师德师风。

Copy Right 2010 ©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版权所有
Email:qgjiaowuchu@163.com 电话: 022-28775821 022-2877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