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系部快讯
军训日记 | 美好的军训时光
时间: 2020-11-01

年轻的学子们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艰苦磨练,意志坚定,在教官的指导下,军事训练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用汗水书写着无悔的青春!军训中,同学们在训练场上挥洒着汗水,得到了成长,收获了坚强。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同学们难忘的军训时光吧!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立正、稍息、下蹲、摆臂、踏步这些基本动作要我们反复地做着,这些动作平常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而现在做起来却没那么容易了,教官对动作的准确性要求的非常严格,对同学们也充满很高的期望。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

没有同学们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个个挺直了身躯,那嘹亮雄壮的口号在空旷的训练场上空久久回响,这无一不在展示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同学们青春的活力、蓬勃与热情在训练场上显现得淋漓尽致。军训教给同学们的不只是那立正稍息的军式训练,更多的让同学们理解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
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报关)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投资与理财(理财服务)专业
系部快讯
积极筹备 |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运动会工作...
金融知识大挑战 | 提升金融素养 开启智慧...
消防演练 | 注意防火 安全重要
红歌大赛彩排 | 歌声悦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
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文化自信
军训日记 | 坚持就是胜利
骨干校与普惠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