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系部快讯
红歌大赛彩排 | 歌声悦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园
时间: 2020-11-27

红歌是红色历史的歌,是人民解放的歌,是光荣传统的歌,是社会主义建设之歌,是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歌声。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陶冶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增强凝聚力,大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特举办红歌大赛。唱响红色歌曲,传承红色文化,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打造充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

                                           

彩排期间,各班精神昂扬,即使在台下紧张,但却依然从容、井然有序的进入了彩排的现场。听!那是什么声音,是同学们对红歌的赞扬,赛场上各班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特长,《我爱你中国》、《七子之歌》、《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打靶归来》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同学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彩。此次彩排,让每一个班级的每一个人都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貌。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个班级尽展其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唱出了红歌的精神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无不展现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感染着台下每一位同学和老师,大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通过这次彩排,意味着可以更好的展现全体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和班级的凝聚力。歌唱的声音虽已停止,但奋斗的精神将永不落幕。红歌中的精神歌词是中华文化中的经典诗词是人类智慧之果,精神之花,它承载历史,传承文明,养育人类,是中华民族的共同财富,是人类精神的重要资源。让我们团结一心,带着红歌中传唱的优良精神,一起走过风雨,愿我们轻工学院更加壮大。

                                                                

专业设置
工商管理专业
会计电算化专业
物流管理(国际物流与报关)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投资与理财(理财服务)专业
系部快讯
消防演练 | 注意防火 安全重要
红歌大赛彩排 | 歌声悦动人生 梦想绽放校...
认真学习“四史” 坚定文化自信
军训日记 | 坚持就是胜利
军训日记 | 美好的军训时光
军训日记 | 严格而又快乐的生活
骨干校与普惠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