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您所在的位置: 日常管理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生课堂纪律的若干规定
时间: 2018-11-08

教室是进行各种教学活动的场所,维护课堂纪律,保持教室整洁、安静,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每位同学应尽的职责。为保证课堂纪律有序、文明、卫生、优雅,规定如下:

一、上课铃响前,学生进入教室,安静地等待老师上课。迟到者要报告,经老师允许方可进入教室入座。

二、学生要尊敬教师,教师上、下课时,学生要起立致敬。遵守教室纪律,要按时上、下课,不得迟到、早退。

三、要保持肃静,不得在教室内和楼道内喧哗打闹,上课时不准随便说话、起哄,随意走动或出入教室,不得吸烟、不准吃食物。禁止在教室内进行非组织的娱乐体育活动,不准私自在教室内放录音机、收音机、录相机等音响设备。

四、上课时带齐所需各种学习用具及教科书。课堂上要集中精力听课,回答问题要起立并用普通话,提问题要举手,不做任何与课堂教学无关的事。

五、举止文明,衣冠整齐,禁止穿背心、内衣内裤、拖鞋进入教室,禁止携带开机状态的各种通讯工具上课,禁止一切打逗、男女搂抱等不文明的行为。

六、如学生违犯以上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直至开除学籍的处分。

 

机械工程学院概况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简介
师资队伍
我院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
专业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