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项目
鉴定职业(工种)范围
天津市轻工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培训项目
政策文件
天津最新公务员差旅费标准!千万别超标!
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天津市 2019—202...
内容显示页
山西省河曲县职业教育中心校中职示范校师资队伍研修班圆满结束
时间: 2021-05-12

山西省河曲县职业教育中心校中职示范校师资队伍研修班圆满结束

5月12日,山西省河曲县职业教育中心校中职示范校师资队伍培训建设项目在我院顺利开班,培训为期五天。李云梅副院长,教务处王宝龙处长和校企合作与培训处田洪军副处长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河曲职中郝保生副校长希望各位学员要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做到开阔眼界、提升自我,静心定远、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弘扬“工匠精神”,做好学习规划,潜心钻研,虚心向职教专家和企业专家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实现知识的迅速更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实专业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实践应用能力和专业素养,使这次培训圆满成功,达成预期培训目标和效果。

本次培训在培训模式和教学内容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策划,采用“集中面授与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教学形式丰富活泼。

  

  

我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选派教务处处长王宝龙、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翟鸿萱、科研处副处长王春媚等优秀师资团队进行中高职衔接课程体系设计(1+x课程)、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单片机技术”精品课建设(课程思政)、机电技术应用专业前沿动态等精彩讲座,为提升曲县职业教育中心专业教师的专业建设能力、教学能力、教学管理能力以及教师职业素质和素养助力,为培养职业院校人才师资队伍添砖加瓦。

培训同期,组织老师们参观了鲁班工坊建设体验馆、四个二级学院实训室,同时,双方签订了校际职教对口帮扶合作意向书。

校企合作与培训处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