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维普智立方知识资源系统是一个大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整合了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专著、标准、科技成果、产品样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十种最具科研价值文献,并且保持资源每周更新,一站式为客户解决各类知识资源需求。收录对象化数据:1200万作者,13万机构,140万基金,4万传媒,130万主题词。
  在丰富的文献资源基础上,通过对这些文献中涉及的各类知识对象(领域、主题、学者、机构、传媒、资助等)做唯一标识、粒度分析,以对象化的方式为用户呈现。得以实现从情报分析视角对隐含知识关联做深入挖掘。
  检索报告、对象报告、对象比较、360°图谱等工具帮助用户快速形成对所需信息的结构性认识,无需再人工整理,使知识发现路径多元化,结果更直观。
  同时智立方知识资源中的对象数据还提供学科研究方向分析、竞争情报动态连续追踪等服务。促进用户的科研、教学及信息服务工作得以高效开展。
Copy Right 2010 ©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