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宿舍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公寓开门时间...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退宿工作的通知
关于更换物业公司的通知
开学温馨提示
学生公寓配电室服务时间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寓开门时间...
工作动态
坚持立德树人,争当“最美阿姨”
共建无烟宿舍
学生公寓管理简报第三期
学生公寓管理简报第二期
新学期 新起点,学生公寓进行宿管员培训...
相约在冬季――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学生公寓进行2016年冬季应急疏散演练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相约在冬季――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开幕
时间: 2016-12-05 来源:20160119144211540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公寓环境,11月22日,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学院纪委书记韩淑君、团委副书记刘健、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马涛等老师以及四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韩淑君老师致开幕词,她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人员密集的地方。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公寓文化要靠师生共同努力。她强调学生在公寓的时间长、人数多,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因吸烟造成的各类事故更是不胜枚举,所以公寓控烟势在必行。总结了一年以来公寓中心以及公寓所属各学生社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本届宿舍文化节以“中国梦 轻工情 同宿谊”为主题,从11月22日开始到12月22日结束。主要活动有:控烟讲座、最美宿管老师评选,素质拓展训练、宿舍全家福摄影比赛,文明宿舍评比和无烟宿舍评比等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加强各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提升宿舍“家”的氛围。使整个宿舍成员之间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共同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撰稿: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委员会 李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