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新学期-新气象-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时间: 2020-09-14

新学期   新气象

9月14日清晨,伴随着和煦的晨光,沐浴着温暖的朝阳,学校近六千名师生在操场参加升旗仪式,开启新学期生活的学习工作新篇章。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个人都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还有对新学期深深的期望。

维护国旗你值得骄傲!有这样一支队伍:他十年如一日,在每一个朝阳喷薄欲出的清晨,让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他岁月悠悠,往事历历。国旗仪仗队,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数个迎着晨曦的早晨,他们为校园带来了灿烂的一天。

 

 

还有一支在我们身后默默付出的队伍,就是我们系学生会,他们尽职尽责、乐于奉献,尽职尽责、乐于奉献,是他们保障了良好的秩序,给大家营造了干净、和谐、有趣的校园生活。

新学期良好的风气决定着下半学期的工作作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满腔热忱,始终不渝的代表同学,尽心竭力地服务同学,积极开拓学生工作新局面,发展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只要大家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让轻工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