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扎实推进,顺利完成第二届联合培养本科学生答辩
时间: 2021-06-25

扎实推进,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顺利完成第二届联合培养本科学生答辩工作

2021529日,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学生迎来了他们学业中最后的一个环节——毕业答辩。答辩当天,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派出了由教务处处长带队的督导团队对我们的答辩工作进行了监督和指导,我们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组织了由姚嵩主任牵头的4组共16名答辩教师组成的答辩团队,对我们2年的联合培养的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答辩审查。


答辩教师检查学生的图纸和设计成品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或用实物、或用图纸等方式综合展示了他们的两年来在轻工的所学所得,整个答辩过程紧张且有收获。

经过一天的努力,59名毕业生中58名同学顺利通过了答辩,机械电工程2班的田路阳由于自身原因,没来得及529日的答辩,经与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确定,可以参加6月初的答辩。

至此,我们与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培养的本科生已经两届,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也为我们后续继续培养本课程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基础。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