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我敢闯、我会创”新能源专业群光伏专业学生团队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时间: 2020-09-19

“我敢闯、我会创”新能源专业群光伏专业学生团队入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9月6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职教赛道争霸赛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市教委白海力副主任、天津职业大学刘斌校长出席并同师生一起观看比赛。

该项赛事自6月启动以来,职教赛道累计申报3860个参赛项目,15729名学生报名参赛,申报项目总数较上届增长58.4%。经各赛段遴选,我市6所高职院校的20支项目团队入围本次争霸赛。各项目团队根据赛前抽签顺序进行现场路演,每个项目路演时间为10分钟,5名评审专家现场互动并打分,赛场实况、项目得分进行实况转播。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新能源专业群教师皮琳琳带领孙天一、张朝晖、王路松、彩鑫鑫参加了此次争霸赛,经过激烈的竞争《亿家未来洗护服务》项目凭借独特的手工技艺、专利发明以及独有的试剂产品获得了专家的认可,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入围国赛资格。

 

通过各队参赛选手的激情比拼,全面展示了参赛项目的特色和优势,凸显“我敢闯,我会创”的赛事精神,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向同学们传递了优秀文化传承以及创新精神。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