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集团团委书记下基层活动
时间: 2018-05-17 来源:20100819110705448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
集团团委书记下基层活动

2018410日下午,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C303,面向16光伏2班全体团员青年,召开了一次以座谈为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唯真求实、服务青年主题大调研活动。出席本次调研活动的有渤轻集团团委书记刘家梅,集团团委王洽,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健以及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易鑫。

本次主题大调研活动是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重要安排。每个共青团团员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主题大调研活动的政治定位。

在本次大调研活动中,刘家梅书记认真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需求。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吐露心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家梅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各方面的意见都做出相应的回答,并承诺让同学们都能够参与到调研活动当中中,让每个同学都能够实时跟进感受到整改进度。家梅书记看到同学们的活跃氛围,也不禁想起了自己的大学生生活,并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气氛轻松活跃。

随后刘家梅书记从“珍惜”、“学习”、“奋斗”等几个方面,耐心的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对这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在最后朗读了一篇散文《该奋斗的年纪不要选择了安逸》,以此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会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奋斗、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未来的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

                                      2018410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