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
时间: 2019-05-27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曾在191954日,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满腔热血和鲜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2019430日,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在报告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100周年讲话。

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100周年讲话精神,我系团支部组织了“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主题团日。各个支部班级纷纷以座谈会,主题班会的形式召开。在班会中,着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将爱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主题团日使学生们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积蓄能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图片2
   
在团支部的火热学习中,自动化团委会青马部也积极响应号召。在c220组织团委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讲出作为学院的学生干部:更应该以真作则,秉承“五四”精神,弘扬其爱国精神、家国情怀,勇于责任担当,奉献支部成员,成为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真正的榜样。

7

作为21世纪新时代青年,要有追求,有理想,有志向,传承,铭记五四精神只是动力。而为实现“中国梦”,还需要我们青年一代付出具体的劳动,知识。在时代的大潮当中,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而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更应不负时代使命 共赴复兴征程。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用汗水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团总支

201959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