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纳新代表大会
时间: 2020-10-19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纳新代表大会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又是一年丹桂飘香。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校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伴随着新生的来临和对校园的渐渐熟悉,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多参加学校的活动,就在昨天,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教室里举办了学生会纳新代表大会,热烈欢迎20届新生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看着这么多20级朝气蓬勃的脸庞,18、19级的学生会总负责人以及部长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只希望一届更比一届强,能不怕苦、不怕累,遵守秩序,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地为同学们服务,让我们学院的学生能感受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Part 1

 

首先,是由我们学生会两届总负责人为新生们讲他们的所见所识,也与同学们互动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看着有这么多优秀的学弟学妹们加入学生会,心中更是觉得学生会未来可期!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负责人们讲述了学生会的规矩,并且希望大家能遵守规矩,认真完成学生会的工作,最后他们也希望19级的各个部长们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认真引导部员们适应之后的工作。

 

 

Part 2

 

其次是19级各部门的负责人代表上台讲话。办公室部、红协部、纪检部、生活部、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学习部八个部门依次上台讲话。各部门的部长说明了本部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许,希望新成员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到之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学生会、为自己的部门做出贡献。同时自己也将不负众望,携手自己的部员共同把本系秩序管理好。

 

 

 

 

Part 3

 

之后就是各部门20级的新成员自愿上台发言。大家都非常积极,都想努力地表现自己,纷纷上台发言。有的表现得镇定自若,有的略带紧张。但不管怎么样,只要有勇气站到了上面,就比别人成功了一半。没有上台发言的同学们也不要遗憾,属于你们的舞台还有很多,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最后就是比较轻松的环节,大家自愿上台表演才艺,展示自己。在上一环节没有发言的同学,在这一环节就踊跃的参加了,大家纷纷上台演唱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使大家一扫之前严肃的气氛,纷纷跟着附和起来,一起鼓掌支持,非常热闹!

 

 

·· THE END ··

 

本次纳新代表大会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在大会中我们看到了18级学长的殷切期盼,19级骨干队伍的责任感与担当,20级学弟学妹们的热情与期待。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编辑:郭明烁、陈双叶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