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18年业余党课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活动报道
时间: 2018-05-17 来源:201008191107054485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018年业余党课

开班仪式暨第一讲活动报道

2018515日下午330分,电子信息自动化学院团总支举行了“业余党课开班仪式”。主要由我们的刘易鑫老师主持这次的开班仪式,参与的还有17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等学生。

本次开班仪式首先由17级和16级学生代表发言。发言结束之后,刘易鑫老师开始了本学期业余党课的第一讲:“入党动机”。

刘老师用亲身经历结合生动有趣的互动,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信念,讲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该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如何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l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