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2018届学院申报金牌优秀毕业生奖项 杨阳同学金牌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时间: 2019-05-24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学院申报金牌优秀毕业生奖项

杨阳同学金牌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本人杨阳系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15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1班的学生。

本人杨阳,男,汉族,共青团员,19956月出生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20159月进入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习电气自动化技术。入校后曾获得“励志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两次,“天津市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在“2016年天津市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高职组乙组跳远第二名,在我校“第12期业余团校”获得优秀学员,同是还获得了“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两年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志愿者。

通过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自己的努力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以为这点成绩还是远远不够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奉献自己,用“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鞭策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

本人杨阳符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金牌游戏毕业生奖项的评审要求,特此申请2018年度金牌优秀毕业生奖项。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申请人:杨阳

2018326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