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寝室卫生安全大排查
时间: 2021-06-25

寝室卫生安全大排查

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学生会主席牛玉东和体育部部长朱宇恒的带领下,于2021年6月24日组织了一次学生会对寝室卫生安全的大排查。

重点检查宿舍安全和卫生,其中包括大功率用电器,违规插排,床铺桌椅的损坏等问题,检查宿舍地面是否干净,阳台是否整洁等环境问题,同时我们也看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建设。

 

 

我们在2021年6月24日晚上八点半在二号公寓集合,随后由朱宇恒部长分配。组织人员查寝,分配好立即开始查寝。

 

此次查寝没有查到违规电器,寝室卫生大部分合格,只有少部分寝室卫生不合格,同时我们对卫生不合格的寝室提出整改,同学们很配合。

安全工作无小事,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对寝室的安全和卫生进行不定期大排查,我们也会对教学楼加紧防范,进一步推进学生的安全管理,每个学生会成员及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起带头作用,坚持“安全第一,防范为主”,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安全。为整个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创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宣传部 郭卫潇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