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党建共建,共促专业发展
时间: 2021-06-30

党建共建,共促专业发展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促进与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党建共建, 628日下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姚策、院长姚嵩、风力发电教研室主任王欣带着新能源学生来到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让学生走进企业,感受企业文化。

 

天津圣纳科技公司秉承校企合作理念,通对深化产学硏,为院校提供课程开发建设、特色共建、组织参与赞助各级职业大赛等服务,推动院校与行业对接。党支部书记魏所库代表圣纳科技欢迎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师生学访交流,并对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在党建、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教育教学装备技术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充分肯定了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加深与我院的校企合作。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姚策介绍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些做法,姚嵩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的项目建设情况,教研室主任王欣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学校、企业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目标。

教育装备领域李洪艳副总监介绍了关于电工电子、新能源大数据、光伏发电系统等相关产品,结合当代社会发展的趋势来说明公司所研发产品的优势,并对老师和同学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杜润涛工程师讲解了公司在虚拟现实领域的优势,并展示了公司研发出的项目作品。

 

此次交流座谈,创新了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党建共建,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献礼建党百年。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