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党建共建 共促发展
时间: 2021-11-16

党建共建 共促发展

2021年11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携师生来到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参加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副院长刘焕锋,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姚策、副书记郭桦、副院长李娜,光伏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孙艳、风力发电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欣、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一珂和新能源专业群十余名学生代表,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魏所库携党员代表接待师生一行。

师生参观了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展厅集中展示了圣纳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和最新产品,师生充分了解了圣纳科技在其党支部的领导下的艰辛创业历程,同时也了解了新能源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

 

随后,师生来到圣纳科技党员活动中心与圣纳科技党支部开展座谈。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一珂老师为师生和企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课。 王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奋斗,取得了今天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一个个鲜活的革命英雄人物,一个个共产党与人民心连心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师生、企业职工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魏所库发言。魏总代表全体职工对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企业与学院共同合作的历程,他指出圣纳科技从一个微小企业发展到天津市知名科技型企业,离不开与学院的校企合作,特别是在开拓国际视野、确定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技术服务等方面学院给予了圣纳很大的帮助,他表示今后将以与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建共建为抓手,与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参与学院现代学徒制,全方位地为学院生产实践教学提供场地和技术支持。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发言。戴书记讲述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职业教育的发展要贯彻落实好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院近年来与国际、国内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促进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同时学院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支持,实现了校企携手共进、共赢发展。他希望,学院自动化党支部要通过与企业的党建共建,促进与共建企业的“规划共融、人才共享、资源共建、研发共促、校企共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双高校建设,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

 

“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的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今后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和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