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显示页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学术报告交流会
时间: 2021-11-30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联合举办学术报告交流

20211125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交流。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单峰、闫石两位总经理出席会议并做学术报告,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姚嵩院长、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唯、大数据专业社团指导教师李靖、刘砚老师及20级大数据专业社团学生代表参加

姚嵩院长介绍了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及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深入合作计划,提出后续系列专业学术报告计划。在交流会上,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闫石总经理深入浅出全面阐述了大数据前沿技术、应用创新目标及专业发展前途;随后,针对大数据领域联合云计算的热点问题,以及相关市场需求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本次交流会内容具体贴切、现场气氛浓厚、采取了提问互动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企业专家耐心讲解大数据、云计算专业知识发展形势,引发大家在学习中的深入思考,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普及了大家对专业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

 


系内公告
2020-2021-2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8-2019-1学期课表等教学资料...
2017-2018-2学期课表及行政历...
系部设置
自动化专业群: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楼宇智能化技术
安全技术与管理
计算机专业群: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信息管理
物联网应用技术
新能源专业群:
光伏发电技术及应用
风力发电设备及电网自动化
节电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