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轻工新闻丨学院举办“汇聚‘轻’春力量,奏...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学习班“...
在拼搏历程中砥砺前行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3.15宣传教育活动
科技五彩梦 团聚助成长
社团活动
社团展示 轻工书法协会
劳动育人 筑梦青春|劳动技能培训小讲堂
第七届主持人大赛决赛
东风正暖,宜添新绿 | 植树节
用歌声诠释活力,演绎青春的精彩
【多元融合】活动中心重启
国内刊物
当前位置: 社团活动
【多元融合】活动中心重启
时间: 2023-06-18

  125号晚上6点,本校学生活动中心启动初步运营,院社联的许多部门已经开始进行活动,比如校园象棋、吉他社、跆拳道等。


校园象棋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园象棋可以培养学生的逻辑性思维、记忆能力、培养心静能力,通过下棋学会举一反三的思考及逻辑推理和准确判断。 进行趣味性计算训练,能提高计算能力。

吉他社

图片

     在学习吉他的过程中可以提高个人修养与文化素质,培养学生们的音乐鉴赏力,提高人的整体综合能力。吉他作为众多乐器中一员,深受广大学生们的喜爱,我校在活动中心举办了吉他社,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在学习吉他的过程中,既提高了个人的综合素养,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跆拳道社

图片

   学习跆拳道可以培养自信心培养协调能力,提高身体素质,锻炼毅力。跆拳道是一项需要一定体力消耗的运动,适度的练习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减少生病机会。正直疫情严重时期,我们可以在学习跆拳道的过程中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图片

跆拳道教学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校园活动,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让学生在课余时间更加充实自己。有利于改善学生的情绪,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学生不稳定的情绪得到调节。有利于渲染学校的文化氛围,增添学校的文化底蕴和文化内涵。也希望学校的学生们可以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