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行业领军企业欧瑞康巴尔查斯来校 校...
学院院长李云梅带队赴天津海鸥表业集...
我院与通辽职业学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上海三菱-天津轻工”电梯技能大赛...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瑞能电气...
校企合作 再谱新篇 ——天津轻工职业...
工信部:33个中国制造2025专项规划将...
我院应邀赴上海与GF加工方案洽谈校企...
我院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洽...
部门职责
校企合作与培训处工作职责 (初稿)
社会服务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暑假期间深入企业走...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董事会扩大会议暨天...
模具行业应用型人才调研座谈会在津召...
当前位置: 合作企业
我院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时间: 2023-01-10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天津市“十项行动”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319日,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天津市新能源协会、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鸿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天未来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天津胜美科技有限公司、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董事会成员单位及产业学院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云梅、副院长刘焕锋、刘悦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企合作与培训部副部长马俊红主持。


研讨会现场

会上,院长李云梅首先对各位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李云梅院长向到场企业嘉宾介绍上一年度学院整体工作并表示学院成绩的取得受到了各企业的鼎力支持。在随后的发言中,李云梅院长向到场嘉宾介绍产教融合大楼建设情况并希望与各合作企业在未来发展中通力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共管、共用、共享、共投、共赢。2023年,学院在国家和天津市的支持下将走上发展的快车道,新能源专业双师型培训基地、新疆、西藏职教帮扶、产业学院、大师工作室、双高建设、鲁班工坊等重点工作将进一步深化内涵、稳步推进,也希望以此为依托不断加强与合作企业间的合作共建。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云梅发言

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对学院在双高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已具备深厚的基础,校企合作步伐不断加快,成效不断提升,高质量完成了多项校企合作任务。在未来的合作中,各企业表示愿意在人才培养、职教集团、产业学院、技术研发、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助推学院各方面高质量发展,并通过学院的发展为合作企业提供智力支持。

与会企业嘉宾交流发言

会前,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来校企业嘉宾参观产教融合大楼并介绍产教融合大楼建设情况。会上,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做交流发言。

与会企业嘉宾参观产教融合大楼

 

 

 

 

 

 

 

校企合作与培训部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