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宿舍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公寓开门时间...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退宿工作的通知
关于更换物业公司的通知
开学温馨提示
学生公寓配电室服务时间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公寓开门时间...
工作动态
坚持立德树人,争当“最美阿姨”
共建无烟宿舍
学生公寓管理简报第三期
学生公寓管理简报第二期
新学期 新起点,学生公寓进行宿管员培训...
相约在冬季――我院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
学生公寓进行2016年冬季应急疏散演练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让青春更加闪亮
时间: 2016-10-28 来源:201601191442115403

国旗护卫队在2016年秋季运动会中,圆满完成了护卫国旗、校旗、会徽及大会的安保任务。
    为了完成此次任务,国旗护卫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严格训练。每位队员入队之初都没有队列意识,为了培养队员的队列意识,老队员带领新队员加班加点的进行训练,过程中队员们都付出了汗水,同时同学们也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大学生活第一份美好的记忆,增强的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意识、更是收获了一名合格队员所应具备的本领。
    运动会当天由于大风天气,每位运动员都顽强的克服着恶劣的天气所带来的影响。护卫国旗、校旗时由于风大,旗很容易脱手。他们都紧紧的拉着旗,即便手没有知觉了也没有放手,抬会徽的队员在大风中坚强迈步,每位担负升旗任务的队员也都坚守在岗位上。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大会的安保任务,每位队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严阵以待,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障了大会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