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轻工学院携带物品出门登记表
部门大型活动安全责任书
学院安全工作简报 第四期
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6年秋季消防培训讲座
关于做好“十一”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2016年秋季消防培训讲座
时间: 2016-09-29

2016年秋季消防培训讲座

学院安全保卫处组织的2016年度秋季消防培训讲座报告会于2016927日下午130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九部委下发的《关于推进消防安全宣讲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网站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学院安全保卫处特邀天津市消防协会安泰防火宣传中心的专家到校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外租单位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火灾逃生自救的知识讲座。安泰防火中心的赵云飞讲师针对国家消防工作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火灾初期的扑救及火灾疏散逃生的自救方法等问题用详实的案例、精辟的语言进行了讲解。

学院党委书记曹燕利同志和在校的院领导聆听了讲座,学院343名教职员工及22名外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讲座活动。

                                                                                 安全保卫处

                                       2016928